我在台灣中科評論中找到一蠻不錯的公園,中科水堀頭公園可以看到Corning發亮的招牌,公園有遊樂器材,人不多,環境不錯,很寬廣的草坪,來遛小孩很棒,如若風太大會很有感,逛一圈大概30分鐘, 應該算大了! 常看到溜小孩和玩遙控車的人。對我來說不錯的休憩空間,樹木植栽少了點!我朋友覺得空間很大,是老人小孩很好的活動場所,是很棒的地方!地磚走道平整,優質無礙空間。空間開濶,適宜秋冬季日曬。草坪面積廣大,植物種類很多,是自行車道的起點和終點,裡面還有親子的遊樂設施可使用。

我覺得很適合帶狗狗來散步。帶孩子來放風箏也是不錯的選擇,筆直的道路,悠閒的綠蔭,適合全家出來散心。雖然適合遛狗,神經質的狗還是要綁喔!

之前朋友也有來過這邊參加接力賽。他覺得汽機車都好停,是一個情侶散步,家庭溜小孩,溜毛小孩的好去處。這邊的景色優美、漂亮、又有大片綠色草地、還有高級的PU跑道軟墊、不管是在上面跑步或走路都相當舒服、一邊跑步、一邊欣賞綠樹盎然的景色、真是假日人生的一大享受。這裡真的是非常棒、超乎我預期的還要漂亮、我甚至可以推薦這裡為全台中市最美的公園也不為過。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值得開車前往一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k5mansurric 的頭像
    hk5mansurric

    hk5mansurric的部落格

    hk5mansur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