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要在中科附近找一個好吃的餐館真的不容易,但我透過台灣中科評論找到了這家餐廳,今天晚上八點半來到永福路上,舉目無親的我在附近找不到吃的就來到這邊了。接待的服務生非常有禮,而且上茶速度很快,想不到為何能這樣厲害。因與朋友有約談事情,約在這邊,旁邊還有收費停車場,算是很方便。裡面的莊潢就是中國古典風,氣氛很不錯,適合聊天談事情。

我這邊也推薦一下我覺得好吃的餐點吧!珍珠奶茶絕對的第一名,環境有禪風,乾淨明亮 喜歡這裡的珍珠奶茶,一共點了兩杯 這次還點了燒賣、功夫麵、豬血糕、蘿蔔糕、紅燒牛肉麵,座位夠多,離的也夠遠,不會跟別桌互相干擾,我覺得很好,其他飲料也好喝,上菜算蠻快速的,就是價格上略比市面的飲料貴,但比起一般咖啡店價格還可以。

餐點主要為中式菜,也有火鍋或定食等特殊套餐,一般不建議來此用餐,價格偏高,且食材並沒有特色;這裡主要是品嘗各式茶飲及點心,有名的珍珠奶茶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k5mansurric 的頭像
    hk5mansurric

    hk5mansurric的部落格

    hk5mansur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